病患者的屋

温暖丧丧人!⭐
社恐,很好说话,啥都混一点的杂食人,单机吃谷人,bg战士

【二相/相二无差】笨蛋兔子召唤兽1

*脑了一个设定,是舞驾三郎养的兔子拔×舞驾四郎养的柴犬尼,有些可能不符合现实动物的常理(流汗),偏搞笑日常一点,标题乱想的,ooc有,渣文笔慎入


       “开饭啦!”随着三郎热情地呼喊声,窝在柴犬身边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小兔子噌的一下子竖起耳朵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爱拔酱,今天有你喜欢吃的菜哦。”三郎一脸兴奋地从厨房端来一碗红彤彤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我说三郎,兔子能吃那东西吗。”四郎一脸无语地望着那碗不明物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麻婆豆腐哦,不过是改良版的没有那么辣啦。”三郎说着一边招呼爱拔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nino!nino!吃饭啦!”兔子爱拔疯狂摇动着一旁懒洋洋趴着的柴犬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……我可不想吃那东西,你自己去啦。”柴犬一脸嫌弃地瞅了一眼,便慢慢转过身用屁股对着爱拔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,可是三郎告诉我们小动物不可以挑食的,这样,我先尝一口,好吃的话nino也吃哦。”爱拔一跳一跳的将那碗麻婆豆腐推到跟前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……”柴犬nino敷衍地应了几句,准备继续玩藏在小窝里还没通关的狗狗游戏,就听见爱拔激动的喊:

        “超好吃的!nino放心,这次三郎没有抓一把盐放进去哦,是甜甜的味道,快尝尝看!”爱拔绕着碗开始幸福地转圈。

        nino在爱拔的星星眼攻击下败下正来,无奈地摇了摇脑袋,小心地舔了一口,嗯,感觉没什么问题,于是咬了一口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”汪~呜……”小狗nino阵亡。

         nino,nino,醒醒啊。爱拔焦急地跳来跳去

         过了很久很久,被重创的小狗睁开眼睛,用爪子按住了爱拔兔子的脑袋,在担忧的眼神下,第一句就是:那个笨蛋,肯定是放了一大把糖和花椒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从此nino发誓再也不吃三郎做的任何东西,起码麻婆豆腐不行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今天四郎买了nino最喜欢的汉堡肉回来,小狗表示很高兴,虽然没有表露什么情绪,但爱拔知道,摇着的尾巴是不会骗人的。

      "nino,汉堡肉真的这么好吃吗。”作为兔子,爱拔表示很好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汉堡肉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。”nino摇着尾巴信誓旦旦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nino,我也想尝一口。”爱拔盯着热气腾腾的汉堡肉,有种想咬一口的冲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一个吃蔬菜的兔子吃什么肉啊,去去去。”nino将身体挡在汉堡肉前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求你了,我就尝一口。”兔子拔发动星星眼+撒娇攻击

          ”不行,你这样对我没用。”柴犬nino抵挡攻击加爪子糊脸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还是给尝了一口,然后爱拔难以置信nino会喜欢吃这种味道像汽油一样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你是兔子,笨蛋。”小狗扶额。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病患者的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